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校建环专业在“第十九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曾智、陈歆儒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618日,正当仲夏,稻花飘香,桃李及肩的时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热烈举行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来自湖南省八所高校、部分设计院的专家学者、获奖学生、媒体记者齐聚千年学府,参加了庆典活动。湖南省暖通空调制冷学会主任委员袁建新、美的暖通与楼宇湖南中心总经理曾李波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我国暖通空调行业数值流体力学的奠基人汤广发教授和工业通风领域的权威学者孙一坚教授均莅临活动现场,并给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与会领导嘉宾对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及湖南地区学生组预选赛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祝贺在本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将来为中华民族做出应有贡献。我校建环专业王平老师指导的学生鲁浩翔、马向喜获湖南赛区二等奖;李文菁老师指导的学生张诗雨、李严强喜获湖南赛区三等奖。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629180840

二等奖颁奖现场(左一为鲁浩翔)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创立于2002年,目前由暖通空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美的暖通与楼宇主办,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协办,是中国暖通空调行业成立时间最早、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


说明: QQ图片20210629172221

三等奖颁奖现场(右二为张诗雨)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建环专业老师优秀的指导水平,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我校建环专业打出了响亮的名号。最后,期待本校建环专业能够不忘初心、不断进步,书写新的传奇!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