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喜获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两项
作者:李佳        发布时间:2021-08-31        


 

0824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立项项目,我院李小华院长指导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制备保温建材关键技术研究》和李佳老师指导的《紧跟时代潮流,传承经典国萃--湘潭石鼓油纸伞》共2个项目获得立项。

2007年,教育部启动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国创计划”),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倡导以学生为主体开展创新性实践,推进高校在教学内容、课程体系、实践环节等方面进行综合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我院一直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国创计划”示范引领作用,着眼于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明确激励和监督考核机制。学院2个项目在此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中获得立项,充分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发展以及我院学生的创新理念与思想,也促进了院校相关专业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进一步培养了应用型专业人才。

 (审核 梁桥 唐喜梅 李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