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中我院喜获佳绩,突破省级一等奖
作者:曾洪豪        发布时间:2022-01-05        

123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2021湖南省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决赛获奖结果公布,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首次突破省级一等奖!

建筑学教研室积极组织此次比赛,广泛发动建筑学171819三个年级的同学组成设计团队积极参与,同学们利用课余和暑假时间完成此次作品。经过可持续建筑设计比赛校赛阶段的选拔,共选送9份作品参加省级复赛,其中4份作品入围决赛,并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中,师生团队从4月份接收到任务书开始,经历了约5个月的设计过程,最后在讨论修改,反复打磨后形成了最终完善的成果。师生团队在设计过程中都表现出了坚忍不拔,创新求好,精益求精的精神,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比赛,也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

未来,建筑学专业将持续推进学科竞赛工作,受到这次比赛佳绩的鼓舞,全体师生热情高涨,相信以后还会出现更好的成绩。

湖南省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今年为第二届,是面向全省高等学校建筑学及相关专业学科的全体全日制大学生开展的学科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省内各高校建筑学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相关院系之间的学科交流,展现建筑学专业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教育教学成果。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