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623日下午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张继承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院长李小华教授在院会议室接待来宾。李小华院长与张继承副院长就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院发展思路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谈结束后,张继承副院长在院学术报告厅为我院18级学生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向我院广大学子介绍了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的专业优势和研究生培养理念,同时欢迎我院优秀学子报考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