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青春共筑梦想,共建美丽乡村”建筑工程学院2021“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航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1        

“青春共筑梦想,共建美丽乡村”

建筑工程学院2021“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航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献礼建党百年,振兴美丽乡村。2021711日上午我院学史力行,凝心聚力建设美丽乡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航仪式在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门前顺利进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团总支书记周洳帆,辅导员朱笑雨以及实践团的成员们参与了此次仪式。













730分整,社会实践团成员们已抵达指定地点整装待发。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组织同学们站好队,一副横幅两面旗帜,彰显建工气质。实践团成员一起在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区大门口高呼我们的口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建设美丽乡村,我们是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怀化会同我们来啦!青春共筑梦想,共建美丽乡村,怀化会同,我们来啦 伴着太阳高升,建工学院实践团成员带着一腔热血准备出发前往本次“三下乡”目的地——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

我们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一定能继承光荣传统、不负众望,建新功立新也,在了解乡村、规划乡村和振兴乡村中,书写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预祝我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人: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