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班会暨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肖金荷、杨晓慧、陈鼎立、冯超逸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和谐校园文明校园我院“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的主题班会暨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35日在北校区红楼举行。据悉,学院将持续组织“学雷锋,净校园”、“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学雷锋,进社区”、“诉说先辈之志,描绘湖工‘锋’情”等学雷锋系列活动。

为了开好这次班会,各班同学精心的准备。有的班级找到了雷锋同志的视频记录,有的班级回顾学习了雷锋日记,有的班级总结了开学以来本班的好人好事。同学们不但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事迹,更体会到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了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同志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同志可贵的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学习雷锋同志精神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身的修养,用文明的语言和行为传播正能量,用每一个细微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更优秀、更成功的自己向英雄致敬。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