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教风学风|树优良学风 做勤学典范: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周洳帆、杨晓慧、陈朵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积极营造向上的育人环境,3月8日中午,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学风建设座谈会在北校区三教206召开。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梁桥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刘娟老师以及学风建设部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代表一同参加。

  

  梁桥老师首先谈了关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对我院新学期的学风建设的工作重点做了一系列规划,并对学风建设部今后的活动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会议中,梁书记强调了建设优良学风要靠全体同学的努力,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把他律变为自律,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有效率的学习。

刘娟老师表示将完善学风建设部的工作制度,将学风建设部在课堂巡查时的工作流程更加细化,提高工作效率。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为我院学风建设献计献策,并表示一定会从严要求自己,做一名贴合时代要求的大学生。

据悉,我院还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致力为我院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断创新学风教育和管理的方式方法,将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审核:张宏、梁桥、李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