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张宏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4日上午,院党委在三教楼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上半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和2022年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院党委书记张宏、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张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之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二、近期党建工作

(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汇报,对评审结果进行了讨论审议

(二)扎实推进2023年党建工作

会议就近期思想政治工作情势作了分析和研判。会议要求,学院各支部书记,一定要压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尤其要密切关注并妥善处理好师生开学期间在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出现的异常情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确保学院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校、学院2023年中心工作做到:一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深刻把握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加强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升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善于思考、找准抓手,挖掘各支部特色,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丰富党建的内涵。


(审核:张宏、梁桥、邓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