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技能,比能力:我院办公软件技能大赛(决赛)落幕
作者:张辉湘、钟玉玲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办公软件技能大赛(决赛)在D栋102举行。据悉,本次大赛从各班级选拔50余名同学参与,比赛主要围绕办公软件基本知识、Word、Excel、PPT展示等实践操作能力展开,其中10名参赛者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上10名参赛者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与汇报,各位参赛者充分的准备、自信的状态、生动的讲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PPT的巧思令在场观众及嘉宾赞叹不已,掌声不断。最终,由土木2001周湘龙获本次办公软件大赛一等奖荣誉,工管2101李梦梓、工管2102杨秀钰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办公软件技能大赛的开展,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水平,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对同学们未来更加努力地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