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院党委书记张宏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守纪律讲规矩
作者:宋智勇、朱笑雨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引导我院教工党员增强廉洁观念、积极营造廉洁从政良好氛围,3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宏于三教304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党课主题为《纪律规矩》。

张宏从“总书记眼里的守纪律讲规矩;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大家做了细致的讲解,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大家树立担当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把自律和他律结合起来,敬畏纪律,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把提升党性修养作为一辈子的精神追求,真正做一名讲纪律、守底线、强作风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在课堂上,张宏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课堂上,张宏书记强调了安全问题,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防微杜渐。

通过本次学习,提升了对党风廉政的思想认识,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政思想防线,一定要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