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湖南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力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湖南赛区竞赛即将于2021523日举行。为活跃我校学术氛围,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选拔优秀人才参赛,经研究决定举行湖南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竞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机械工程学院协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任:刘洞波 李小华

副主任:方正军 卿上乐 陶连洲

员:程玉兰 刘兆丰 黄佳梅

组委会办公室设建筑工程学院土木教研室(建工楼504室)。

二、参赛对象

在校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1321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点:设在北校区

竞赛科目: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和力学综合三门,评奖按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和力学综合成绩分别进行。竞赛内容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知识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竞赛报名

有意参赛的同学可咨询建筑工程学院黄佳梅老师(电话:17382134765),或加入力学竞赛团队QQ群(732401391)了解情况或将报名表(见湖南工程学院网站)填好并发送到电子邮箱1429799298@qq.com直接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35日。

五、评奖

视比赛情况,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将颁发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证书。本次大赛预计选拔20-30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湖南赛区竞赛。

附件:报名表

创新创业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202123


  • 附件【报名表.xls】已下载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