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推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和《关于2021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前期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资格复核、专家评审,现申报的2021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2021331202146日,过期不予受理。

如有异议,请在4月6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所属班级,联系方式及个人签名,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受理电话:58680204,58680154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331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