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2        

为了响应国家碳中和、碳达峰发展战略,加强节能减排重要意义宣传,增强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拓宽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加快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南工程学院首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首届湖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竞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协办。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如下:

任:李珍辉李小华

副主任: 、彭利英  

员: 欢、陈歆儒、刘兆丰、唐喜梅、曹伟平

组委会办公室设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教研室(建工楼509室)

二、参赛对象

竞赛作品分为社会实践和科技作品两个类别,竞赛按研究生和本科生两个赛道分别评选。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比赛按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分组进行,队伍中有研究生参加的按研究生组参赛),每组不超过7名;可聘请指导教师1-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者交叉学科老师。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3926日(星期)晚上19002130

点:建工楼316会议室

作品申报竞赛需提交电子版,请各参赛领队老师将本组竞赛作品申报书包括申报书与作品说明书202392224:00前报送至竞赛联系邮箱312325374@qq.com申报书(附件12)及作品说明书(附件34)参考表格及格式附后。

报名参赛的同学需要加入微信群(入群二维码附后),后续赛事安排如有变动会在群里通知,如有疑问咨询建筑工程学院苏欢老师(18874952330)。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