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陈金陵讲党课】—党的宗旨与党的作风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20191028日,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电教101举行了以“党的宗旨与党的作风”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为陈金陵主讲,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及56名全体党员参加。

金陵同志以《为人民服务》一书的主要内容为切入点,详细解说了党的根本宗旨的确立及其内涵,强调指出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它是党的力量源泉,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经验的深刻总结,关系到党的作风建设。他对党的作风进行讲解,他强调党的作风是党组织和党员在政治、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表现出来的较稳定的言行规范,关系着党的生死存亡,它具体体现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及干部生活作风等方面。陈金陵指出,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评价等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对党的发展具有巨大的理论价值与指导意义。

最后,陈金陵同志指出同学们要不断训练自己学习思维和能力,寻找效益最快,收益最大的学习方法,培养自学能力,形成严格自律的优良品质,加强实践能力,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打造专业核心素养,努力成为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17D4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