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2019年12月10日晚七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红楼107(一支部)、108(二支部)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而展开,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贯彻学习。

党员同志们从思想方面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踊跃发言,准确反思了自己近日来的表现,并认真思考今后自己该做出怎样的行动,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活跃。

党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使党员置于其他党员和组织的监督之下,对党的事业,对个人进步都有好处。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性的理解和认识,做到防微杜渐,同时也时刻警示着各位党员,要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使党员置于其他党员和组织的监督之下,对党的事业,对个人进步都有好处。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各位大学生党员认识到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对自身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进一步促进了作风向更好的方向转变,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防微杜渐,同时也时刻警醒各位党员,要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学生党员上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