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大学生党员观看黄文秀同志个人事迹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自我的精神,致敬时代楷模20191210,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大学生党员在红楼107(一支部)、108(二支部)观看黄文秀同志个人事迹视频。

党员们认真观看着视频中的人与事所带来的真情实意深刻的感受到了奉献精神的伟大和价值身临其境的去感受其中的每个细节。视频结束后,全体党员的思想都被深深地触动,并切身的反省自己不足的思想和错误的行为。

视频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黄文秀的先进事迹直击人心,引发全民的思想和情感共鸣,她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需要的一种力量,蕴含着我们这个民族最宝贵的精神品格,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将以她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全体大学生党员认真观看黄文秀同志个人事迹视频)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