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爱国主义传承教育-当阅兵战士走进小学课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在湘钢三校三年级1702班的家长课堂上,刚刚参加完70周年国庆大阅兵的湖南工程学院老兵邢承勇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

                 湖南工程学院老兵-邢承勇

                   邢承勇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

       “百分忠诚,百分刻苦,百分精彩”!邢承勇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参加阅兵的亲身经历,并告诉同学们只有保持百分忠诚,付出百分努力,才能赢来百分的精彩人生!

邢承勇给同学们讲解示范了军人的规范站姿 

                    邢承勇和同学们的互动

                 挺拔的“小军人”们

 

                 从“小军人们”的眼神中看到了坚定与力量

                   分享会后邢承勇成为了同学们眼中的“明星”

                   会后,老兵邢承勇与同学们的合影

        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发展的希望,光靠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是不够的,必须从小让学生建立爱国主义情感,将来才能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相信老兵邢承勇给同学们带来的这一场“言传”和“身教”完美结合的生动课程,能让爱国主义这颗小树苗在同学们心中更加茁壮成长!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