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开展集中讨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落实好党务工作,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大学生党员于2019年10月29日在四教509开展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集中讨论。

做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一步便是要提高自己的人格修养,良好的人格修养是成为一个合格党员的基础。第二就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尤其是学习党章,明确党的宗旨,明白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再是在日常生活中和工作中要时刻以党章对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加强业务学习,要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党员要通过学习和钻研成为业务上的行家,要多实践,不能做空头的理论家。

“入党是一阵子,做党员是一辈子。”加入了党组织,对党宣了誓,就要认真按党的要求去做,就要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为党旗多添光彩。与此同时,全体党员也应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一定要着重于实践,不做空头的理论家,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