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俞贵邦到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督查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1022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关于调研工作的安排,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俞贵邦带领督查调研组一行2人来到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对建筑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材料化工学院集中督查调研,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材料与化工学院书记李艳红、副书记陈镇、设计艺术学院副书记刘琤、副院长胡翔参加调研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胜期主持。

张胜期首先阐述了本次调研内容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情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情况”,并广泛听取意见。

随后材料与化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参会院领导分别就坚定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党的建设与强化政治文化建设、建设团结高效与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落实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情况、作风建设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做了汇报,并就各自工作谈了意见与建议。

俞贵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与建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学院守纪律讲规矩,尤其是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调政治纪律,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中关于政治纪律的要求,要从政治纪律角度审视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并将党对教师的要求贯彻执行到位;同时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用生动的案例提醒各学院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情况”,要敢说、敢用、敢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防止党员干部犯错误的第一道防线。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