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陈歆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5        

 名:陈歆儒

 称:讲师

办公电话:0731-58680204

办公地点:北校区3

电子邮件:27379969@qq.com

个人简介

陈歆儒,男,汉族,1982年生,硕士,讲师。主持横向科研课题1项,到账经费2万元;主持教改课题1项;在各类刊物上发表论文7篇,第一作者6篇;指导学生获2020年第十八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学生组优秀奖;指导学生获2015年第十一届挑战杯三等奖。

学习工作经历

2000.9-2004.6 中南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4.9-2007.6 中南大学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专业,获硕士学位

2007.7-至今 湖南工程学院教师

研究方向

1. 建筑节能   2.空气源热泵结霜与融霜  

科研项目

1、新形势下计算机应用类课程的教学改革及转型、湖南工程学院校级教改研究项目、已结题(主持)0.4万。

2、一种中央空调风冷模块机组隔音装置的开发、横向课题、21H001JG、已结题(主持)、2万。

3、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结霜性能的研究、湖南工程学院校级科研课题、已结题(主持)、0.6万。

代表性论文

1、浅谈多联机应用中作用域的影响, 2015

2浅谈建筑工程中有关集中供暖和供热的节能问题城市建设理论研究, 2017

3水冷式VRV多联机空调系统的推广应用山西建筑, 2015

4BIM技术在机电工程应用中的实践应用.建筑知识2015

5关于暖通空调施工中BIM技术的应用山西建筑, 2015

6多孔介质平板结霜模型的研究湖南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10

 

上一篇: 李文菁

下一篇: 皮正波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