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陈金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陈金陵简介

 

      陈金陵,1964年2月出生,汉族,湖南湘乡人,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12月毕业于长沙铁道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01年在职攻读湖南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获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学位。历任湖南工程学院基建后勤处处长、新校园建设处处长、新校园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副指挥长,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长期从事工程建设的设计、施工、综合管理和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学,主持设计和建设了各类工程项目100余项,多个大型工程项目获省、市优质工程。组织实施了省、市重点工程——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园总体规划和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学生公寓小区等工程建设,获省优质工程6项,主持并作为主要参与者所完成的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设计获湖南省2006年度优秀设计二等奖;主持并撰写了大量的教学、工程技术及后勤管理类文件,内容涉及到教学、基本建设和后勤管理的方方面面;在建筑类中文核心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十多篇,参编公开出版的高等学校教材四本;主持完成多项科研课题和教研教改课题,其中获全国高校基本建设优秀成果奖1项,获湖南省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一项,获湖南工程学院科技成果奖1项。主讲《房屋建筑学》、《基础工程》、《建筑结构选型》等多门课程。多年受聘于社会设计单位作兼职设计师,是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湖南省“121”人才工程人选,湘潭市“111”人才工程人选,湘潭市建设工程重大技术问题咨询专家;主要研究方向:土木工程、建筑设计、建筑环境艺术。



上一篇: 李小华

下一篇: 王军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