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3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主校区(北)三教309会议室共同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陈金陵主持。

学习活动首先由陈金陵领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与会全体教工党员仔细聆听并做好学习笔记。

这篇重要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3月至20208月期间讲话中有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容的节录。全文约2100字,分14小节,有对干部群众、对青少年学习历史、学习党史的殷殷嘱托,还有在吉林、宁夏、北京大学、重庆、安徽等地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在这篇重要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知史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因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也因为创业难,守业更难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总书记语重心长地说,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在这篇重要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历史发掘好、研究好、宣传好,组织好相关纪念活动,为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正能量。

随后陈金陵强调,当前全党正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学院要积极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争当学习教育中的主力军。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