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4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四点,建筑工程学院第一、二支部委员会,于四教209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党课。主讲人为罗毅平副校长。

课上,罗校长指出,为什么要重视科技创新?因为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强调,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自力更生是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奋斗基点,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

课程最后,罗校长勉励各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总书记科技创新论述的重要精神,把握好时代脉搏,为科技创新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