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作者:张宏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8日上午九点,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9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同时就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面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及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与部署,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团学干部更要进一步主动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全局意识、问题意识、服务意识,优化防控举措,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引导教育、有效管理、关心关爱,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小华同志指出,通过深入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等会议材料,为国家在疫情期间取得的显著成绩与进步感到欢欣鼓舞,2021年国民社会经济取得的显著成绩体现了国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卓越执政能力,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位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师生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育人工作同步推进,在有效应对疫情挑战的同时,同步高效有序的推进好网络授课、课题申报等各项工作。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报了近期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爆发以来,学生工作队伍坚决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构建疫情防控多级网络,精细化到人,管理服务好居家自我检测的学生,指导联络好校外的同学做好疫情防护,落实学生健康信息填报台账,实施重点人员动态管理,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接下来将通过两会学习、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等形式做好学生等教育管理工作。

与会人员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感悟与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准备采取的举措。大家表示,将杜绝思想上的松懈,切实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宣传贯彻两会学习精神,守牢责任田,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审核:张宏、梁桥、欧阳祥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