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组织2022年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作者:朱笑雨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学习 (扩大)在三教楼309会议室举行,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工作,以及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内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会上,张宏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17日上午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10月16日出版的第20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的精神。张宏在会上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带好头,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师生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坚持全面准确深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随后,张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小华传达学习了省、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张宏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特点,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教研室作为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的基本单元,要在党支部的引领帮助下,努力建设成为一个团结、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二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抓好日常沟通联系、政治学习和活动组织,建设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三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院长李小华就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等近期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院师生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张宏、梁桥、邓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