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统战工作|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邓奕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团结更多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优势作用,11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北校区三教30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民主党派、无党派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张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有关教育方面的重要政策,并就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谈了自己思考和看法,他强调统战工作是学院党委的重要工作,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巩固统一战线,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他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共谋学院发展。

民建湖南工程学院主委刘向龙在发言中溯源了“民主”的历史沿革,回顾了全国和湘潭市民主人士在为中国和湘潭市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典型实例及本人做为民建人士在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努力,他希望学院党外人士教师群体以湘潭市的基础建设与湖南工程学院的发展相结合,利用高校的智力人才优势通过参政议政为突破口来推进高校基层组织的发展,同时实现自身价值的良好愿望。

座谈中,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和学校统战工作实际,纷纷建言献策,会后,与会人员一起收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视频片段。

(审核:张宏 梁桥 李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