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岁月如歌 致敬芳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老教师退休仪式
作者:邓奕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体现党组织关怀,切实增强老教师退休的荣誉感、归属感,11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老教师荣誉退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两办主任、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了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宏、院长李小华代表院党委对傅志瑶、何仲良和单山鸣三位老同志30多年来对建筑工程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三位老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退休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他们期待三位老师同志永葆对学院工作的热情,积极关心和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工作的开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在仪式上为退休老教师们赠送了纪念品。

三位老教师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湖南工程学院工作30余载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教育事业和同事们的留念之情,表示退休不褪色,将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审核:张宏 梁桥 李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