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作者: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2-09-02        

92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9会议室举行第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会上张宏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精神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院长李小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副院长彭利英、陈晓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教工党支部书记段建、苏欢分别领学《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及《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思想感悟,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辉煌成绩凝聚、感召、激励全体师生,帮助广大师生树立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审核:张宏、梁桥、欧阳祥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