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教工二支部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探析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
作者:彭第        发布时间:2023-03-17        

314日下午2点,院教工二支部在3304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彭第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为题讲授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党课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中国式现代化将如何开辟人类新路、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特征、设计等内容。

党课后,教工党员们积极分享了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心得体会,对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立志培育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