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昂扬奋进 勇担使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主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作者: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信念,擦亮底色,弘扬“敬畏科学、敬畏知识”的价值追求,扎实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以《在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中绽放青春之花为题,为全校师生党员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主会场设在一报告厅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三教304、309、红楼303、304、305分会场进行线下集中学习。

在主题党课上,易兵校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提出“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易兵校长强调我们必须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在服务人才强国战略中展现湖工担当。

新学年、新要求、新姿态、新希望!新学期第一堂党课,让全体党员认清形势,瞄准目标,以更准的定位、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更昂扬的姿态,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改革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审核:张宏、梁桥、邓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