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宣誓就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9        
20121023日晚上七点,建筑工程学院在北院四教309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宣誓就职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山鸣、学办主任李佳、辅导员唐喜梅老师出席会议,原院团总支副书记谢璐、院学生会主席彭学玲2012—2013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单书记作了致词,高度肯定了老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并感谢他们在过去几年中为团总支学生会作出的贡献。之后,李佳老师宣读了2012—2013届学生干部名单,2012—2013届院学生会主席蔡凯带领全体新干部、干事宣誓就职。随后,李佳老师,单书记宣读了2011—2012届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老一届学生干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待现场气氛重新冷静后,单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单书记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寄以厚望,希望他们继承发扬上届干部的优良作风,并努力建设团总支学生会,增强我院在全校的影响力,提升湖工的校际形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宣誓就职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我院召开本次会议,激励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建工团总支学生会在学办老师的带领下必将做好团学工作。


上一篇: 十一月评纪实

下一篇: 十月月评纪实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