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十一月评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9        
1114日中午1240,我院在学海花园举行了本月的月评活动。出席月评的老师有李佳、唐喜梅以及大一至大三的全体学生。
首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对十月份的所有事务进行了总结,如干部换届、女生讲座、辩论赛等,然后介绍了十一月将要进行的各项事务,大一新生和党员的晨读活动、男子篮球赛、羽毛球比赛、摄影大赛、科技创新大赛等。最后,对学生的违规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学生们要注意卫生,使自己可以住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告诫学生们要认真学习,把学习放在首位,使自己不虚度大学时光。
唐喜梅老师对到课率偏低的班级进行了批评,对到课率高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并希望大家在大学阶段一定要按时上课,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本次的月评大家都听的非常认真,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我们建工的每一员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让我们建工更加强大,更有凝聚力!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