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12月月评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27        
2012125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学办李佳主任在学海花园举行十二月份的午训。本次午训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午训,也是极其重要的一次午训,本次午训对十一月份的学院学习,工作和活动做出了总结,也对十二月份的学习,工作和活动做出了计划!
  李佳主任对学院十一月份的到课率,寝室卫生,等分别做出了表扬与批评;对十一月份的学生会以及各部门,各班级间的活动做出了总结与下一步的安排,值得一提的是李佳主任向大家宣布了一个新的学生社团——青春护航社的成立。希望广大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积极的去关注她,使她快速健康的成长起来!除此之外,李佳主任还针对男生宿舍学海六栋的热水供应不足的情况做出了回应。并已经向学校反应,相信问题很快能得到解决。强调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同学们千万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引起火灾!
  希望大家在最后一个多月中抓紧时间复习,迎接考试。再接再厉,为我们建筑工程学院再创佳绩!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