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校宿管中心为建筑工程学院贫困生冬日送温暖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07        

12月30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宿管中心在学生滨江3栋公寓楼举行了首次教职工捐赠棉被、衣服发放仪式,学生滨江3栋公寓楼栋长刘惠玲老师共为11名贫困生发放了棉被,2名新疆学生发放了棉衣。让建筑工程学院贫困生充分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仪式上,刘惠玲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学校资助困难学生的工作举措和有关情况,并对接受捐助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自强自立的精神;二是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发奋学习,全面成才;三是希望大家树立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爱心回报社会的意识。对于此项活动,同学们反映热烈,给予了很高评价。同学们一声声“谢谢”,表明了一份份感恩的心,也传达了无限的温情,正如一场爱心的接力,温情的传递,一直在延续。
多年来,校学生工作处始终以机制建设为保障,坚持将资助与育人相结合,把帮助学生解决经济困难问题提升到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高度,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落实学校“奖、贷、助、补、减”政策,树立全方位的资助、育人、服务理念,正确引导学生树立“自强、自立、自信”和“诚信、感恩、责任”的意识,实现了“济困助学”和“励志成才”的有机结合。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