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07        

36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格物穷理尚学明德”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北校区学海花园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所有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佳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素来具有的优良学风,着重强调了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学风建设的内容,分析了2012年度建筑工程学院的学风检查情况,指出了学院的课堂出勤率、学风、考风、寝室内务卫生等方面仍略有不足,对于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还着重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希望学院继承传统促发展,发扬特色谋创新,并一再强调了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
辅导员唐喜梅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希望班委加强班级建设,形成优良的学风和考风。
       建筑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风建设,此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的召开定能使该院整体的学风、院风跃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