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点燃激情,服务他人: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暨团体辅导
作者:刘源、钟玉玲、陈朵、易帅        发布时间:2022-10-27        

  踵事增华,踔厉奋发。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与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我10月25日下午滨江校区10栋宿舍楼团体辅导室学生干部开展了“点燃激情,服务他人”干部培训团体辅导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伊始,李佳老师为调动活动氛围,促进参会人员的交流,将参与人员进行分组开展团体游戏整个团体辅导室内都充斥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活动的氛围也达到了顶峰。

随后,李佳老师从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十大效应团队建设方案如何提升执行能力学习工作的平衡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将部门管理经验以及管理学知识分享给所有干部。李佳老师强调,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是提高执行能力,要做到工作多时要快但不能乱,工作少时要仔细要做好干部要听、说、读、写四项全能,除此之外还要在大学学会学习,并且培养优良爱好。

活动最后每位学生干部写下了《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随着信件的收集,活动也落下帷幕,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大有收获,不仅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更在相互学习中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