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开展九月、十月线上月讲评
作者:谭景良、龙妍、熊希        发布时间:2022-10-28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10月26日12时30分,学生工作办公室在三教309会议室开展了九月、十月线上月讲评,由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和2022级年级辅导员刘娟老师主持,全院学生通过手机线上观看。

首先,梁桥重申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务必做到非必要不出潭、非必要不出校,对学生宿舍公约以及生活纪律方面进行了宣讲,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要求全体学生遵守交通法规,加强自我日常管理,结合学校五育并举实施方案,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随后,刘娟对九月、十月的奖惩情况进行通报,对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预告,她强调强健的体魄是每一个大学生都应该具备的素质通过体育锻炼增强心理素质,能更好的地面向未来创造光明拥有充实的大学生活。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