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十一月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冯超逸、赵奕婷、钟玉玲、龙福        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20日院学生联合组织在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组织带领下,十一月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活动在红楼开展。刘娟老师出席此次活动2022级、2021级全体班级参与。

本次主题班会内容包括学讲宪法文明礼仪倡导以及节水、节粮、节电三个方面,旨在呼吁同学们提高资源节约意识养成良好习惯做讲文明、有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为资源节约社会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刘娟老师在会上讲解了有关宪法的知识并发起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推广宪法遵守宪法的小主人班长学委向大家强调自己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当注意的事项,从自己言谈举止的每一个细节入手,自觉履行我们应当遵守的文明礼仪。

建筑环境2102班施业成表示,“通过这次班会活动,我们明白了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讲文明,倡节约,树新风,塑形象,为了建设美丽校园携手共进。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