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冬日里的温暖——校领导带队走访寝室看望我院学生
作者:朱笑雨        发布时间:2022-11-26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加强师生交流,切实解决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1125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教授、校学工处副处长林志刚及我院领导一行前往学海宿舍看望我院21级学生

16A3E

“你们家都是哪的?”,“在寝室住的还习惯吧?”,“专业课程都能熟练掌握吗?”,“有没有经常去图书馆啊?”......亲切的话语,细心的询问,丝丝关爱,沁入心脾。罗校长关心同学们生活的同时,还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学业规划及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罗校长指出在碎片化阅读盛行的环境下,同学们更要培养自己静心阅读的良好习惯,要勤于阅读,多去图书馆他表示,学校会切实以同学们的利益为出发点,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真正做到以生为本。

同学们也纷纷分享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故事。对此,罗校长含着笑意耐心倾听,并结合自己大学时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要善于思考,勤于努力,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走访过程中,师生亲密接触,脉脉温情和阵阵笑声在寝室中流淌。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