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二十一载春秋 再聚似当年 房建97712班返校捐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母校建校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房建9771210月5日返回母校,欢聚一堂助力母校发展。校友办陶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书记张宏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校友座谈。

座谈会上,陶宏对校友助力学校发展表达了感谢,并对建校70周年活动进行了介绍,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参加建校70周年建校活动;李小华对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20年的发展进行简要介绍,并希望全体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各位校友也对各自情况进行介绍积极探讨了行业的发展动向由衷的感叹学校的发展变化。随后校友邓平均代表房建97712班捐赠3.75万元,助力建工楼建设。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李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