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作者:朱笑雨 王彬        发布时间:2021-10-17        

 

2021年 10月 16日,正值我校七十周年校庆之际,建筑工程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北校区三教309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宏、院长李小华、党委副书记梁桥等学院领导及数位优秀校友参加捐献仪式。

李小华院长对各位校友为母校建设捐赠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载体。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热爱加强了学校及学院文化建设,为社会各界认识湖工、了解建工提供纽带,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促进双方的合作共享。在捐赠仪式上,李小华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们的捐赠,为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捐献仪式在校友及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是培养自己成长成才的地方,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终身难忘,因能为母校的发展献力而深感荣幸,希望能与湖工、建工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