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杰出校友返校开展讲座
作者:李文菁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了拓展学生们的视野,进一步了解项目建设施工的过程及要点,1016下午建环教研室邀请杰出校友2010届毕业生,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获得者,湖南有色金建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谭阳通知回学校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学生做讲座。讲座由建环教研室主任陈歆儒主持,大三、大四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谭阳结合自己在弘德西街二期施工过程的经历,以《安装工程施工创优及细部做法分享交流》为题,总结了自己获得“芙蓉奖”的经验,向大家展示的优质的工程项目施工管理过程。

讲座结束后,谭阳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善的交流,耐心的回答了大家的问题。最后谭阳表示,大学生在大三、大四开始就要对自己的职业进行初步规划,抓住机会多和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交流,确立自己的技能目标,这样才能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少走弯路。

讲座引发了与会学生们的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见贤思齐,勤奋学习,追求卓越。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