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23年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
作者:张宏        发布时间:2023-01-12        

2023年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建工楼109会议室开展了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的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学习由党委书记张宏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张宏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指示要求;李小华同志领学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之“五、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梁桥同志原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之“第五章 党的基层组织;陈晓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一刻不停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彭利英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2 年第 24 期发表的署名文章: 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

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张宏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二十大是现阶段和未来很长时间内国家、社会治理发展的指引。无论处在什么样的岗位,都需要认真学习,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为开好2022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严格对照中央提出的6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确保扎扎实实开出成效,拓展工作格局,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张宏、梁桥、邓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