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23年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作者: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3-02-22        

22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建工楼309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学习,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张宏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张宏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以及湖南省纪委五室主任肖汉学专题辅导报告。

集中学习后,成员集中收听收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张宏强调,我们要认真做好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带领分管科室成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表率作用。


(审核:张宏、梁桥、邓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