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022日下午240,建筑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次集中学习并研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陈金陵书记主持。

会上,陈金陵书记带领重温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部分,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加组织纪律性,全体党员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副书记梁桥同志领读《习近平新时代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第七部分,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全体党员要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邢、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

随后学院开展研讨,院党委领导班子、科级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副院长彭利英,党委委员王军,实验中心主任刘杰博士,土木教研室副主任邹洪波、周文权博士、雷婷老师等七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主题发言,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教师岗位就担当应尽的职责,为党培养人才,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