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9        

 

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及分工

         

姓名

岗位

分管工作

李佳

学办主任

学办主任,担任学生一支部书记。具体负责全院班主任、辅导员的管理、考核工作;负责国家奖助学金、校级奖学金、企业奖助学金等各类奖助学金的审核及相关工作;负责校友相关工作;完成上级部门临时交办的其它任务。

唐喜梅

学生辅导员

专职辅导员,20级年级辅导员,担任学生支部书记具体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完成上级部门临时交办的其它任务。

刘娟

学生辅导员

专职辅导员,18级年级辅导员。具体负责学风建设(白天到课率、晚自习、优良学风班级评比等);学生档案管理工作;完成上级部门临时交办的其它任务。

周洳帆

学生辅导员

专职辅导员,19级年级辅导员,担任学院团总支书记。具体负责团委、学生组织联合会等相关工作负责学院新媒体、网站等与学生有关的宣传工作完成上级部门临时交办的其它任务。


朱笑雨

学生辅导员

专职辅导员,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发展、分党校工作等)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完成上级部门临时交办的其它任务。

 


(审核:梁桥、李小华、张宏)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