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特色早读”彰显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24        
5月16日凌晨,建筑工程学院首届“特色早读”活动在北校区操场开幕,活动主要在11级、10级、09级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中开展,其他同学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参与,参与人数约130人。学办主任李佳、辅导员刘京铄、唐喜梅参加了活动。
“特色早读活动”的主题为“早起 早读 早行”。早读于每周一到周五早晨7:00—7:30在第四教学楼308、309教室举行。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每周给各位同学发放三份早读材料,主要为英语优秀美文。材料来源广泛,内容丰富。活动从5月16日持续至6月14日,活动最后一周将进行英语口语比赛,并评出数名表现良好的同学,颁发活动奖励证书并发放纪念品。
 学院希望通过举办“特色早读”等类似活动,促进学生养成早起学习的习惯,营造建筑工程学院更好的读书环境和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英语听说能力和读写能力,为四六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