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11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会议室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等文件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深受鼓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工作,主动求变,在变局中开新局。用新发展理念奋勇向前,为湖工建设贡献新动能。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