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缅怀烈士忠魂,感怀红色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苦难,珍惜眼前和平的来之不易,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102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大学生党员前往湘潭市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集体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感受峥嵘岁月中的奋进力量和理想信念。

  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全体大学生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所有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

  回顾历史、感怀精神。在革命文物陈列馆内,党员们认真听取了湘潭军民齐心协力抗击敌军,以少胜多的光荣历史,驻足观看了馆内的每块展板、历史图片和实物陈列,重温了那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历史。我们将始终铭记那些为人民献身,为全国解放而献身的英雄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大学生党员们深刻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了心灵的净化和思想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坚定一心向党的信念,坚定守好初心、勇于担当使命的信心和决心。要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矢志不渝、不懈奋斗!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