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发展对象2017年10月25日主校区北苑红楼309圆满召开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讨论会。本次专题讨论会由唐喜梅老师做开场讲话,党务办常华严同志和肖潇同志主持。每位发展对象都要求上台围绕规定的主题进行发言。
本次讨论会主题为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大学生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体现在,端正入党动机是实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的需要,是保证党的先进性和党员队伍纯洁性的需要,也是巩固中国共产党执政地位的需要。   
会议开始由唐喜梅老师讲话,提出“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并鼓励大家端正入党动机,爱上自己的专业,做一个有政治信仰有事业心的人。接下来发展对象发言表明:入党不能抱有关于自身利益方面的思想,应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应该埋头苦干,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关心他人,助人为乐。需要在思想上坚定的入党,意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积极主动的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验,勤奋学习马克思理论知识,持之以恒,投入社会,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
接着常华严同志总结。倡导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多听取他人的想法,批评并且规范自己。应该多读书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在社会实践中磨炼自己,在点滴小事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这次专题讨论,各发展对象皆认真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对正确入党动机的认识,并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认为我们的一切思想都应该贯彻到学习与生活中,而我们发展对象也应该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